下定决心认真备战tennis I

昨天老师第n次把我和动作超级欠抽的韩国小弟配成一对,这次还是双打,对战一个美国小弟和一个中国小弟
结果我们中韩组合由于对双打规则不熟悉莫名输掉一盘,然后本人又非常丢脸地发球发输掉一盘,最后以惨败告终。。。
自从老师告诉我修完这门课我的水平估计还是处于这个level之后,本人心灰意冷疏于练习
导致如今的惨痛后果,想到离skill test不远了都有些小紧张了
我下定决心,下周起二四一定要早起练习,外加周末一次
虽然基本技术不到家,不过我觉得双打还真的蛮high的,特别是听老师分析了战术之后
好想继续选tennis II,不过估计老师看到我会哭死的。。。
即使胖子在家赋闲养彪,我还是无比热爱tennis的我哈~
 
最后记录一个八卦,昨天和F妹妹聊天,居然听说MM弟弟是gay。。。
我都跟他在一起混了大半个学期了,居然浑然不觉, 这真是我腐女生涯的败笔阿~~~~
不过怎样都要衷心祝福一下他和他家chri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下定决心认真备战tennis I

  1. Wendy说道:

    已经可以想象出你的糗样了。

  2. 丹倩说道:

    你去死吧~~~~~

  3. Amor说道:

    啊,你的身边为何总是出现小gay。。我至今都未相识一个。。

  4. 丹倩说道:

    这就是我和gay的缘分大概~我难得和一个美国小男生这么熟,居然就是个gay

  5. Amor说道:

    大概是你有某种吸引gay的气场=。= 以后搞个给我认识下~

  6. 丹倩说道:

    哈哈,没问题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