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final

黄金三人组如今只剩下奈奈了
看了少爷宣布退出的视频,不过还没找到SN final完整版
觉得很感慨,曾经以为没心没肺的无比阳光的少爷最少还会坚持几年
没想到小Hi离去后不久他也跟着走了
这次是真的能飞翔了呢
但是已经习惯将他灿烂笑容和种种耍宝当作精神支柱的我又要怎么办呢?
好像心脏被狠狠敲了一下,不输给如果胖子退役的假设
或许我已经沉溺太久了
曾经告诉自己有些东西一时兴起关注一下就好了
可是自己似乎不管干什么都太容易沉溺
太容易一头扎进去,想忘记想转换角色出来确好难
希望sho不要像我这样容易入戏太深吧,希望他能开始真正美好的新生活
然后年老的时候偶尔想起曾经那6年的荒唐和快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SN final

  1. Amor说道:

    人生如戏呀,入戏太深说明活的认真。。

  2. 丹倩说道:

    有些时候真的没有入戏的必要啦~~~~~~我最近发现学会迅速转换角色很重要!

  3. Amor说道:

    要么对新角色入戏,不然还是沉溺在旧角色里啊。。又或者说根本没有什么角色,只有一个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好自己。。对了,那个不是GJ…

  4. 丹倩说道:

    to samon: 啊~~~~~~~~好吧,你们都不上msn,害我没办法关注你们的私生活

  5. 冰洁说道:

    你们的私人谈话真是光天化日啊,呵呵。。现在和你时差太厉害,都碰不到了,呵呵。有重大八卦一定会汇报的,呵呵。

  6. Amor说道:

    不是已经删掉了么。。saisu你看到多少?=。=

  7. Amor说道:

    话说,小秦那个到底是哪个啊照片上?

  8. 丹倩说道:

    小秦什么?什么照片阿?我要看~~~~~~~

  9. Amor说道:

    请上开心~找一幅充斥着男男女女的照片,哈哈~

  10. 冰洁说道:

    To 梦:在共享空间首页上看到的,日志点不进去了,但是它有历史记录吧,日志有两行英文,你们留言也有,就是问YOU是谁。。小秦照片上,最左边的那个就是她新男朋友。。

  11. Amor说道:

    额。。唉。。点不进去是因为我删掉了=。=我去仔细看看小秦男人~找个双休日出来玩耍啊?

留下评论